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我运动,我快乐”跳绳比赛
日期:2021-12-06 19:28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12月5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跳绳比赛。本次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由我院学生会成员组织各班参赛人员完成项目,直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以班级为单位的十名选手,两名摇绳者,六位跳大绳者含两名替补成员。第二部分是个人报名跳单绳。当宣布比赛开始后,场上人流如潮,热闹非凡起来,上场人员整装待发,排成一列,摆好姿势准备起跳。场边不断呐喊的加油声,每当跳过一个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使所有人都被这种氛围感染的情绪热烈起来。

大绳结束后,开始个人跳绳,选手们按顺序站好,双手握紧手柄,随时等着宣布开始准备起跳,不愿落下一点时间,每位选手面前都有一位计数人员,最后统计数量选出获胜者。

班级前六名分别为:

      第一名:21级汽电二汽服一班

第二名:21级汽电一班

第三名:21级机电一班

第四名:21级无人机CAD

 第五名:20级机电五年制

                                                              第六名:20级汽检一班

单人跳获奖者有:

女生

一等奖:吴佩雯

二等奖:王天天、高思捷、邓金慧

三等奖:陈谨谨、陈贝贝、袁璐静、于冰洁、张利君

男生

                                                 一等奖:孙怡扬、申金涛、吴俊亮

二等奖:万俊光、苏嘉鑫、胡军浩、彭芳菲、谭昊、李有福

三等奖:李豪、姜二锋、周顺、陈胜辉、张祥军、游恒卫、赵文博、李士园、潘欣阳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我院各班同学间的凝聚力以及团结力,同学们面对活动积极参加的态度展示了我院的良好风气,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