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2-09-29 10:23  发布人: 览量:

新学期开始,为了营造良好的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于2022916日晚上八点在厉德厅给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本次课堂由大学适应篇、自我适应篇、大学一定要做的事以及老师的寄语组成,大学不仅是在学习上、生活上、以及人际交往都会有不同的改变,我们要去适应这种环境,也要有一定的自我认知,不要盲目的追随,要有明确的目标,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品质,常常和家里打电话,别让父母为你担心,到了大学也开启了我们人生新的篇章要拿出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毕竟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美丽的彩虹。

青春就像一张代签的支票,它既是一无所有,也是应有尽有,青春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用你的表现你的与众不同,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全体师生携手努力,扬帆起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