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09-29 10:27  发布人: 览量: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景色怡人的初秋时节,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916日晚上七点在励德厅举行“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李向前院长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崔东风、教学副院长齐俊平、学管副院长刘胜杰、综合办主任位楠楠、教学办主任丁兰花、学管办主任王亮、新生辅导员及22级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分别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刘胜杰副院长在学习、环境与生活中分别做出指导,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中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第二个阶段齐俊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教学设备、师资力量等;最后李向前院长做出总结,不仅要好学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更要保护校园内的环境,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品学兼优、素质卓越、全面发展、品德高尚的专业技术人才。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于汽车与机电学院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院的纪律和规章制度,也让新生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初步认识和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