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卫生大排查
日期:2023-12-20 09:09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安全、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氛围,近日,我院开展2023年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对所有学生宿舍的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宿舍常见问题进行排查。




   检查重点主要围绕学生寝室内的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卫生状况、卫生死角和潜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展开。通过检查,整体状况良好,对少数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教育并立即整改。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并提醒大家进入冬季后气温下降,注意防范呼吸道传染病,关注宿舍安全问题、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鼓励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争做文明寝室。




在走访期间,学校领导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详细讲解安全方面的知识,悉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宿舍安全,班级安全,实训室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殷切嘱咐同学们在校园生活过程中,要互相帮助加强宿舍班级,实训室卫生意识和校园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第一。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是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检查,强化了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提高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