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直播活动
日期:2023-12-18 09:05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7日晚,在教室举行心理健康素质直播观看活动。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到本次活动当中,在直播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对大学生全面发展以及良好成绩取得的重要性,并且同学们一起探讨关于心理健康的问题,对自己有新的目标和正确的定位。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摆脱心理困惑,拨正前进航向,而且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帮助同学们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善待他人,培养健全的人格。一起向善向美,迎接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既有利于大学生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帮助引导同学们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学会爱自己,懂得爱他人、爱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