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
日期:2023-12-07 09:07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主持水平和选举新届主持人,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于2023126日下午230在六区二楼6243教室举办“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主持人选拔大赛”。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我们邀请广播站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及本本次活动主持人,并宣读本次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其中包括上台时的走路姿势、演讲时的表情管理以及用普通话演讲等要求。

比赛开始,第一阶段,参赛人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首先演讲指定演讲稿,每位选手都在讲台上自信满满的进行演讲,吐字清晰,仪表端庄表现出他们对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做足了准备。


第二阶段,选手根据所给的主题进行即兴演讲,主要考察选手作为主持人随机应变的能力。选手依次上台根据自己所选的主题进行展开演讲,他们胸有成竹的走上讲台,演讲更是信手拈来。


这个时代是敢为人先,勇于奋斗的新时代,更是属于青年人自己的时代。各位选手手握话筒,述说青春,用每一次的奋斗来证明自己的拼搏无悔,用每一次舞台来见证逐梦的光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