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铭记于心 践之于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06 08:28  发布人: 览量:


2024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人人可学,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楷模,用无私和热心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策划开展“学雷锋 做志愿 当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员骨干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活动中,我院团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化身“清洁员”,来到社区进行环境美化大扫除,对该社区街面上的生活垃圾、人行道落叶、楼道废物、卫生死角以及社区外道路上的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用行动证实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经过我院团员干部们的清扫,使落叶满地的道路焕然一新,社区街道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进社区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的形式,积极推动团员干部投身社区服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道路环境,更提升了团员干部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增强了新时代志愿者的责任感和实践能力,鼓励更多的人成为新“雷锋”,为社会奉献爱心,传播雷锋精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