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4-03-08 19:05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学生的生活习惯和学习状态,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诉求,助力学生成长,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6202教室举办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王文立、学管办主任王亮、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女同学。

座谈会伊始,我院领导给大家简单的说明了座谈会的意义,向每一位学生表达了对他们学习和生活的深切关怀,希望他们今日能够在这里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反馈学情并分享自身教书育人的经验、感悟。各位学生也纷纷对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需求。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师生们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有利于学院更好的为师生服务。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优化学院管理水平,为师生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