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日期:2024-03-11 09:07  发布人: 览量:


2024310日晚19:30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62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演讲比赛颁奖仪式,由学管办主任王亮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它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是给同学们增加了勇气和信心,也让他们更加了解雷锋精神。未来,我们相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为我院营造学习浓厚的学习雷锋精神氛围,向更多的同学们传递文明正能量,为共同建设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