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 创建文明校园||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学骨干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1 20:55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整体素质,提升学院团学骨干凝聚力,2024311日下午18: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六区26243教室组织召开团学骨干会议。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王文立学管办主任王亮、辅导员李哲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文立主持。

会议始,副院长王文立对近几周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学管办主任王亮对各班级违规违纪情况进行通报。副院长王文立提出,我院违纪情况多为宿舍卫生、私拉电线、缺勤、迟到等情况。对于这些通报,希望各班级班委、团学骨干尽职尽责,多督促班级同学,减少迟到缺勤的情况,在宿舍安全方面,各班长可以在空闲时间多学生宿舍里进行监督,避免学生出现违规违纪情况。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出,各班级学生骨干是班级中的领头人,对班级日常工作要尽职尽责,严于利己,加强道德修养提升,以自身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的标杆、班级的车头,增强服务意识,关注同学需求,明确目标,勇于创新。

本次会议规范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了作为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不仅奠定了我院团学工作的总体基调,还为接下来的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以服务的初心、开阔的胸怀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积极的动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