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崔书记召开辅导员例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19-11-23 10:35  发布人: 览量:

11月21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东风主持。

田伟华主任通报了10月份各班学生早操、学生上课和晚自习出勤情况,领学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奖助学金发放的通知》文件。

刘胜杰副院长领学了《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两个文件。

最后崔东风书记总结发言:一、各位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负起责任,把卫生落实到位。二、评定奖助学金一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要讲纪律,讲规矩,评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三、宪法活动日,各位辅导员一定组织本班学生普及宪法知识,作为一名合格新时代大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