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三会一课”会议
日期:2019-11-13 19:24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1月12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三会一课”会议,并围绕“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怎样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维护党中央权威。”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学习探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田伟华主持。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刘森、张紫嫣同学围绕本专业发展方向,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规划了自己的人生;杜帅同学对怎样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积极参与会议讨论,对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支部党员对社会问题的理解,提高了学生支部党员对国家大事和社会热点的关注,完善了党员对自己的人生目标的规划。使大家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切实际地履行党员义务,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思想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更加符合党组织要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