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总支大会
日期:2020-06-19 09:46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并经上级党组织预审同意,2020年6月18日下午16: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总支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张紫嫣等21名同志入党事宜。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刘胜杰、齐俊平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严胜利主持。

首先,张紫嫣、宋大帅、吴星泽、马恒昌、刘森、李志勇、闫庆博、杜浩、柴多、齐伟达、巩傲锰、张森、白皓江、贾玉坤、王旭、王世琪、柴鹏坤、陈学峰、张博文、王彬彬等学生分别做了思想汇报。

然后,大会依次进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审查情况汇总、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各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总支书记宣布接收预备党员、入党誓词宣誓、新党员代表发言等环节。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同志对新发展党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崔书记说:刚才新发展党员张紫嫣同志针对自身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各位新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正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崔书记再次强调,各位新发展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克己值守,求真务实,用心做事,热心服务,诚信待人,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争做一名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总支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