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从一大到十九大)
日期:2021-04-21 15:09  发布人: 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历程,提高思想觉悟水平。4月21日15:3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从一大到十九大),全院党员发展对象、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学习内容由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老师担任主讲。

从中共一大至今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显著的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党史,广大青年学子深深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由无数仁人志士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我们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