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06-01 08:00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要求,5月31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推进会,院长严胜利、副院长刘胜杰、齐俊平,综合办主任,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及全体党员、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推进会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崔东风书记带领广大党员从把握以下五个维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1.具有深入浅出的鲜明特色;2.铭记初心弥坚的百年党史;3.重温成就辉煌的新中国史;4.讴歌开拓创新的改革开放史;5.回顾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发展史。

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教育推进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掌握党史,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