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党章
日期:2021-11-27 14:37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了解与学习,11月26日下午四点,我院于分别在6349和6243两个教室组织学习十九大党章,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学管办主任田伟华分别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上,崔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党章经历了十九次修改,在一步一步的完善中形成一个体系,特别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中提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加入十条主要内容,修改党章内容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田伟华老师倡导同学们应该把以往所讲内容认真做好笔记,才能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想要入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为国家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的决心,进一步提高了预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为发扬党的优良品质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