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第三十讲》
日期:2021-12-01 11:00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我院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领悟。11月29日下午16点我院分别在6349和6243教室组织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第三十讲》,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分别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上首先观看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演讲》简要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认识到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建设,树立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思想。

随后崔东风书记、田伟华主任分别从如何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三大方面进行讲课。


本次党课,不仅加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而且提高了自身觉悟水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