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七)|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14 14:38  发布人: 览量: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国宪法的了解,进一步学宪法、讲宪法1213下午,我院在6243教室组织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组织学习“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党课。我院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

培训会上,田伟华主任从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什么要修改宪法,本次宪法修改的原则和要求,本次宪法具体修改的内容,充实宪法的重大制度规定、对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重要作用以及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保证宪法实施等6个方面进行讲解。全面阐述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以及修改宪法的背景、内容和意义。

本次党课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我国宪法的了解,进一步营造“学宪法,讲宪法”的学习氛围,争做一名遵守法律法规的新时代大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