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日·爱我校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5 15:30  发布人: 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3月4日下午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雷锋日·爱我校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我院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团总支负责人田伟华老师阐述了本次开展志愿活动的意义。他说:“今年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我们学习雷锋,就是学习他默默无闻,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我们学习雷锋,就是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的‘钉子'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

此次活动过程中,我院的每一个志愿者都充满激情,充满光荣感与责任感。活动开始我院团委带领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开始清理校园的公示栏,捡拾路面上可见的垃圾和烟头后,到达学校老师的家属院捡拾垃圾等,为学院创造了一个清新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雷锋曾说“一个人的作用,对于革命事业来说,就如一架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螺丝钉虽小,其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同时也有助于延续和传承雷锋精神这一中华传统美德,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