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4-01-15 13:29  发布人: 览量:

为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2024115日上午9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教师支部书记田伟华主持,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沟通思想、坦诚交流。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分别对照职责义务和学习内容,查找不足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内容。随后,崔书记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总结,2023年,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进行主题教育学习,落实“三会一课”,规范开展主题党日,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党内各项活动,在教育管理、教研教学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最后,崔东风代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对照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崔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全面查摆问题,并探讨改进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向前院长表示,党章就像一面镜子,可以让我们发现自己的问题也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还要继续奋进。认真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在育人岗位上锤炼党性,成为教书育人的一面旗帜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通过党员之间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整改问题,总结了经验教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际情况,他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1.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2.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讲理想,立足岗位敢担当,在三尺讲台敬业奉献,让党的旗帜飘扬在教学一线;3.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党建和业务高度融合,全力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标准,按照组织规定的比例和党员个人平时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每一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民主评议客观公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