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绽放 不负韶华|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日期:2020-09-29 09:17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9月27日晚,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举办了“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500余人共同观看。

第三届“出彩河南人”最美大学生,这一称号由10名大学生和一个大学生集体获此殊荣。他们以特别的形式展示了新时代河南大学生昂扬向上、青春奋进的形象。作为河南人,同样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为此而感到自豪,疫情防控期间不被灾难所打倒,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昂扬向上,向青春奋进!

目前,我院按照省教育厅和校学生处的要求,正积极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以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为契机,做好老生和新生入学教育,认真组织各种线下活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团员青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