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4 19:34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总支部书记崔东风主讲《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崔东风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点亮前进灯塔、准确把握初心,凝聚使命,砥砺前行等方面讲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

最后,崔东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干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