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民战疫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学习
日期:2020-03-18 14:01  发布人: 览量:

新型冠状肺炎的严重疫情爆发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制定了“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方针。全国上下一盘棋,启动了一系列最为严格的防控措施。党的正确领导、政府切实服务管理、人民全力支持,一同抵抗疫情。其间所体现出的强大的国家动员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可以说世所罕见。当前,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这背后,凸显的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的制度优势。

疫情发生以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在学校团委和院团总支的号召下,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主题团课,了解其重要思想。

【主题团课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在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练中成长,在磨难中奋起。

这次疫情给我们上了一次生动的教育课,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面对疫情再也不能掉已轻心,采取瞒天过海,自欺欺人的态度。必须紧绷疫情这根弦,把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这样才能使我们国家和人民把损失降到最低点,人民的生命得到最高的保障。


【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

青年团员在院团总支的号召下,学习团课热情高涨,反响强烈。下面我们就看看小伙伴的表现吧!

NO.1学习瞬间

NO.2学习笔记

NO.3学习心得

【青春正飞扬,青年勇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时刻关心国家民族命运,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指挥,发挥出青年团员的骨干作用,积极进取,努力奋斗。“青春正飞扬,青年勇担当”,通过学习主题团课,青年团员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始终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取得这次战“疫”最后的胜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