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16 09:08  发布人: 览量:

12月15日下午,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统战部《关于举办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要求,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宣告了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以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第22期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培训时间从11月8日至12月15日,历时一个月有余,全院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部分照片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总结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的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更进一步的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